留住感动,定格画面!

为什么我要上D750

从2013年4月我用尼康D5100拍下的第一张照片开始,摄影成为了我的爱好,这期间,从光圈、快门啥都不懂到慢慢入门,我一直在摸索着。参加工作后,拿起相机的时间不多了,但还好能断断续续的坚持着,可最近深感摄影水平难以再上一个台阶,要想做到技术突破,个人觉得首先需要提供艺术修养,摄影是技术与艺术的结合,终究它还是一门艺术,对画面、构图、光线、情绪的感觉是靠天赋和后天的练习而来的,天赋我肯定是不行的,不然也不会去读电子了,那没有捷径可以走,就必须多看,多思,多读来提高自己。第二是设备的升级,必须摄影是通过相机去拍的,更好的机身与镜头对技术水平的提升有一定的帮助;最后是提高后期的水平,在这个数码时代,摄影不光光是前期拍摄,后期修图同样重要,它能弥补画面的缺点,让整张照片更加通透。所以我就上了全画幅D750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WeiLove | Powered by LOFTER